最近都在 shopping baby 的東西
         當了媽咪後難免不了會多看些 baby 的東西
         不過我的症狀已經算輕微了
         我老大中毒的比我還深
         平時看就算了
         周未要去滑雪
         他還說要拿 baby 手冊上去看
         唉!看來我和小比很快就要失寵了    (T ε T)



         這是我們最近一直在看的嬰幼兒品牌 ﹣Pottery Barn Kids 
         看看這些房間都佈置的很好看


         它家所有的東西也都有經過美國國家安全標準
       



         開始看嬰兒床也才發現現在好多床都做的很好看也很實用


         像我要買的這組 Catalina Fixed Gate 3-in-1 Crib
         它可以從嬰兒床變成兒童床



          而且我選的這組是男生女生都適用的



         只要在買個 Conversion kit 就變成張大床了
         就算 Elsa 長大了也不必換床
         是不是很好看又實用
         看的媽咪我自已都想睡在那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