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開始寫網誌了
        因為老大怕我太閒叫我寫些東西
 
        也可以記錄 Elsa 的成長過程以後給她看

        可是不知道要寫捨某???  
        所以拖了好久  (._.)

        讓我想到當初說要畫畫一樣

        也是拖了好久都不知道要畫什麼

        直到為了賺稿費才開始畫

        只能說我實在是太愛錢啦  o(^▽^)o
    

  這是我以前在美國的語言學校上班時畫的
        所以就先po個我以前畫畫的作品吧

        學校是給我一個主題加上些句子,請我把它畫成一張畫

        主題:      It's a concert.

        句子如:  She is playing a guitar.
                        He is singing.
                        They are whirling.
                        Look! Over there.
                        It's too loud.
                 
        就這樣,在給小朋友看畫,找出句子中的它們在哪裡?
 
        你們看出來了嗎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