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我肚子裡的小 Elsa,你看你有多幸褔

       你爸鼻和媽咪最近忙著為你佈置房間

      幾天前還收到一大堆爺爺奶奶為你準備的愛心

      真是忌妒死我啦  (>人<;)


This is baby Elsa in my tummy, she looks like a newborn mouse.

        想當年誰要為我佈置房間

我小時候又黑又剪男生頭

        很多衣服還是穿哥哥的

        Elsa 的外婆根本就是把媽咪當男生養吧  (-.-;)y-~~~

        記得有一次去游泳池,表姐沒泳衣穿

       不記得是哪個夭壽的還叫我把泳衣脫下來給表姐穿 

       然後叫我去穿泳褲  嗚  (T . T)
  
看看這些都是爺爺和奶奶在歐洲為你買的

        他們去了那麼多天,都沒買他們自已的東西,通通都是買給你這小北鼻.....

        他們這麼疼你,你長大一定要聽他們的話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