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總算是拿到我的第一個驚喜盒 ﹣Glymm box
        網站上說會在每個月的 10 號寄出,等我收到時都 21 號了


        盒子比我想像中的小,好想知道裡面有什麼喔?我們一起開盒吧!


        內包裝看起來沒有很精美
        這種驚喜盒其實很多,有給男人,小朋友也有狗狗的
        Top box. Glossy box. Loose button. Glymm box
這幾個都是加拿大美妝試用品的驚喜盒


        大部份的驚喜盒都是包裹打開後,東西放在驚喜盒裡
        Glymm 的是放在化妝包裡,而且每個月都會收到不同的化妝包


        小小的簡介本, 裡面有所有試用品的簡介和 full size 的價錢


        聽說每個人收到的東西都會有點不一樣,我收到的有~~
        LYS PARISIEN PROFESSIONNEL 的 moisturizing shampoo﹠balm
       每一瓶有 60 ml,made in Canada, 出門旅遊時帶它剛剛好


        THE BEEHIVE 的香水
      0.7 ml,成份:lulu lemondrop
        聞起來香香甜甜的,正好是我的菜


        DIRT 的 body sugar scrub
        15 ml,成份全是天然的,有 sugar、shea butter、 honey extract、 coconut
        oil、avocado oil、  jojoba oil、 vitamin E.....
可能是成分有油的關係,洗完會油油的
所以我會覺得好像洗不乾淨的感覺

        COCCOLILY 的指甲油
        Full size,ruby red slipper, 一瓶約 11 CAD


        THE NEW BLACK
        Full size,一瓶約 5 CAD

        大至上的東西感覺還不錯,只是試用品在更多些就更好啦!
呵~我真是個貪心鬼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