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一直唸我怎麼還沒放小比的相片
因為最近中毒太深
忙著看我家嬛嬛
表姐都是你啦==
人家都不想煮飯做家事啦



這個紅遍大街小巷的"后宮甄嬛傳"
不用我說大家一定知道外
對外國影集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看看 The walking dead "陰屍路"
還有 Game of thrones " 權力的遊戲"
都很好看喔


廢話不說了
快貼老大的寶貝女兒照


先來張她做壞事的
把錢撕爛成那樣
還企圖吃掉錢幣
毀損國幣
你該當何罪


好吧
念在過往的情份上
賑賜你自盡
在留你個全屍
小比選擇悶死自己 XD


天氣都變涼了
我的木炭怎麼還沒送來


人家不想每天在宮中等皇上


不等了
去和我可愛的小青蛙睡覺


不知道他是怎麼睡的



最後來張溫馨的
Ho ho ho
Merry X' max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聖誕節
雖然都過完了
原諒皇上我太過於忙碌朝政
就這樣吧( > ∇ <)
Bye